close
哀~!最近我的人生真是有如再偉大的航道上,
突來的晴天、夾帶著暴風雨(那到底晴天還是雨天啊 = ="),
喜事不斷、煩惱的事情又一直來,
囧~~~~~!

********************

終於考完英檢初試了,
沒有想像的難,
手趕也還好,
只是閱讀最後一大題,
真是X他媽的誰出的啊?
有夠難的,看完也不知道重點是啥,
附屬的題目也是有點靠當時的靈感在猜,
真是有夠......,
遇到每個人,都說那題很78,
不過感覺應該是會過的(勉強低空飛過吧),
可是很多人都說很難,
只有我說一點點,
真怕到時他們有過、我沒過,
到時真的是囧到爆肝了!!!!

********************

後來去參加以前國中補習班辦的籃球比賽,
原本以為只有幾對而已,
結果爆屌的多,害我還有點退卻,
不過最後也還是去打了!
那些人其實還好,沒有說爆強,
我在籃下還可以用鉤射吃他們,
不過輸在沒戰術,
還有隊友的切入狂不進,
還有後來體力也下滑,
(曾有醫學報導:在緊張時,體力消耗會是平時的好幾倍,真是超準的啊!)
而那個循環成績1勝2敗,
沒晉級,雖然是預料的,不過還是有點憂。
(裁判超爛的啦!雖然要體諒他們不是職業或業餘的,
但是也不能爛到這個地步,隨便亂吹,從頭到尾站著不動,死角超大的,
被超明顯犯規還在那邊看戲,真是有夠78)

他們的晉級方式也有點怪,
不是比戰績,而是比得分,
所有比賽你們的得分加起來比多,
結果還差點晉級,去去!
還有之前說啥要曾在那裡補過習的才能參加,
結果到場也沒查身分,只要有人就可以上,
囧!找知道就叫鋼絲絨(捲毛)來就好了,
應該可以輕鬆打(這樣爽了沒,捲毛)。
逢甲室內一樓場地籃框優,
但是地板有點滑。

********************

下禮拜六8/11就要跟林尚禕去澎湖了(8/11~8/15),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座飛機,
所以有點興奮,
經過思考,比較一下優劣
優點:
1.夏天就是要到海邊!不然哪叫夏天?
2.超多生猛海鮮,號稱龍蝦、蟹、貝吃到飽(不過晚上應該會一柱擎天)
3.摩托車四處遊玩、逛景點(有點小不確定)
缺點:
1.熱到連我的毛都會燒起來
2.有時可能會閒的發荒(這點我最怕,這時就要靠娛樂工具了)
3.一次就要燒掉我4000的摳摳,都是我的血淚啊!
4.還要請假,沒辦法跟上學校進度!(相信我這點很重要,因為我是好學生)
5.還有其他秘密因素不方便透露

結論是還是會去啦!.....那列爽的喔!?
希望我能順利。

PS:最近怎都沒人回應啊!
  不是放暑假,來回應一下不會花很多時間啦!
  童也離我遠去了!哀~!
  經營失敗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