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明天就要去澎湖了,超刺激的,
不過早上還要先補習....小缺點,
希望我能玩的愉快,
颱風其實沒啥影響,
國中地理有讀書的都知道,
澎湖無高地,沒辦法遇山、凝結、降雨,
所以下雨天.......離我很遠,
不過聽說有點小缺水......= ="""
不會叫我洗海水吧!!

還有一個矮子真是令我厭惡啊!
還蠻真心期待他去的,
結果說啥老師不給請假,
那也沒辦法,老師最大,
結果勒......
其實啥要請也是可以,
真是有夠.........,
算了,
本來也只是想邀你一同盡興,
我們三個也好久沒聚,
何況白目禕媽媽這次是『佛心』來的,
大慈大悲的讓同學一起去,
結果卻遇到了凡間的妖孽,
糟蹋了好意,真是了,
下輩子應該會被佛祖打入九世畜生道,
讓你體會豬隻被關著,想玩還沒辦法玩的心靈。
......這樣也點罵的太明顯了!
你好棒喔!!←平衡一下

最後推薦一首歌
安立奎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
超棒的優!
我和大鼻(成龍、豆豆先生、番茄...太多稱號了)一同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