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班級已經三天了,
結果...還沒有跟除了13班以外的人認識,
想當年,
我這時已經跟大鼻、矮子鄭、白吃張修維
(真後悔當時跟他聊天,害我後來也很麻煩,一個沒梗的白吃一直主動跟我講話,簡直是逼我吃屎,而我吃屎、吃屎、吃的好開心啊! 沒有啦!!= = 算了,這篇的主題不是罵人)
而現在都沒人,
讓我開始回復到以前,
下課就是睡,爽快啦!
有時還可以睡到上課還繼續,
因為我前面是班長,
坐超挺的,我睡覺、睡覺、睡的好開心啊!
很多同學是我很理想的同學樣子,
雖然現在不熟,我也很期待未來,
還有那個『辯論社小痞』,
哀!它的人生只有睡覺和補修還有一丁點的辯論,
沒有辦法認識她,也沒有辦法卡油,
矮子碩!改快來介紹介紹啊!
A到大薯再給你吃一跟啦!

還有班導,
不錯,
感覺不機車,
有時感覺還蠻有趣的,
還有他說等到要升3年級,
全班暑假不放假,留校讀書,
這個政策我喜歡,
可以讓我們的成績提升,
何樂而不為呢?
(....虛偽!好啦!我承認)
不過才三天不准,
像我剛進來也覺得王導是個超好的導師,
結果......,
雖然不錯,
但是有時有點MOTO,


結論:整個班級是讓我不錯期待的啦!PS:終於有冷氣啦!!!!!   不過只會讓我更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