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返校日,
整個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看起來是不錯,
等待著禮拜一的相處。

今天打掃完就馬上敢去新光,
因為我和GIN加上臨時新增的瑪奇王今天要去看連體嬰啦!
捨去了德安、選擇來新光,
誰叫德安威秀爛到爆,
結果到了才發現......
新光影城沒有連體嬰 = =""
SO,就跑去老虎城了,
結果買完票、吃完飯還有個小時,
就臨時起意去買骰子來玩吹牛(3人總合15顆),
天氣真是熱爆了,在餐廳玩吹牛也蠻蠢的,
而我發現我叫牌的功力真是到達達人的境界,
虛虛實實、實實虛虛,
讓GIN和瑪奇王輸翻天了,
最後我輸了7場、GIN 14場、瑪奇王13場,
最後GIN還和瑪其來個驟死戰,
吹牛真是太好玩了,
我決定禮拜一去學校跟GIN再玩。

恩...881














好像少了東西,

後來我們一起去看聽說恐怖到哭爸的連體嬰,
整個就是把包包緊抱著,
聽說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PS一下,平平都是威秀,德安的為啥可以爛老虎城那麼多?)
後來邊看不斷的把身體往後縮,
雙手越爆越緊,整個就是很憨,
誰叫它可怕,
有一幕是看到鬼了,
不過我和瑪奇王反而沒被嚇到,而是震驚,
因為那鬼醜歸醜,
張嘴就算了,還扭曲成雞巴狀,
感覺她是要去演惡靈古堡,
不過我心中有個問題,我始終想不透,
那女主角那麼怕鬼,
幹!還故意一直烙單,
馬的,鬼不嚇你嚇誰啊?
還一直鬼叫,真是的。

反正結局一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還不錯看啦!
不過看出來蠻空虛的,
感覺沒有收穫,
不過我應該再也不去看恐怖片了,
明明看電影是一種享受,
偏偏要作賤自己,
花錢去被嚇,
不過我可能天生愛犯賤吧! =口=""

GIN今天開頭又睡了,
有一幕才被鬼吵醒,
還問我發生什麼事,真是無言。
(他今天還跟一個在玩昆蟲王機器的小朋友裝熟,
在旁邊一直喊好棒、好利害,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