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駱駝、GIN(原住民)去看DIE HARD 4.0(終極警探4),
結果去威德安看,
還好我有叫駱駝先定位,
不然整個戲院的人數大概不到20人 = ="
沒辦法,星期2又中午,
想看電影的我們也只是少數,
不過人少也很不錯啦!

電影果然跟片名一樣,(死不了)
Bruce Willis整場殺來殺去,
從高速警車跳出、整個工廠爆炸、從F-35上跳下來,
整個就好像沒事,
到後來還可以趴趴走,
誰叫他是主角!
整個就是很電影,
他也5X歲了,能這樣活蹦亂跳也真利害,
但是廣告時有一段話被剪掉了,
「先救我女兒再殺壞蛋or先殺壞蛋再救我女兒or」
「大開殺戒(kill all)!!」這整段就沒了,感覺不好的說,
不過爆炸場面果然是沒令我失望,
3分鐘1小爆、5分鐘一大爆,
整個就是不錯HIGH,
而Maggie Q 也很正,
長的漂亮、功夫又好,
難怪可以到好萊烏闖蕩,
(至於那個蔡美女,光長相就比不上了)
整個就是不錯看,
應該是我喜歡看這類型的片啦!

話說GIN這次睡比較小了,
他的專長就是去電影院睡覺,
而這次他也只有開頭睡一下,
可見這部片不錯啦!!
(應該是被炸醒的)

不過怎麼沒有床戲 = ="

******************************

而看完電影、上完C.C.H,
GIN說他整個就是很累,
(啥手指累的沒辦法動 狗屁勒!)
懶的載我回家,
所以我又毛遂自薦的說我載他,
他也答應了,
所以我也開始了這趟旅程,
不像上次是騎在沒啥鬼影的大雅-難度1星,
而這次的路線是中港路-難度4顆星,
主要內容就是要跟車潮搏鬥,見縫插車,
感覺很刺激,不過到後來也還好,
車多大部分時間都是跟著騎,
而且GIN一直跟我聊天,
後來才知道這次是我的NO.2次而已,
整個就是想要我在紅綠燈停下來、換他騎,
不過我的安撫之後也放心!?
從一中街到星光整個就是很和順的度過,
車速也維持在40~50km/hr,
不過後來發現,
速限40!!!!!!!!!
算了,反正也到了,
而且還有GIN爸是警察的護身符,
整個就是安心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