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跟往常一樣跑去了網咖,
當5.6點時,
淵要回家了,
但又沒人在他回家時,
我就毛遂自薦地說讓我載他,
他起初當然懷疑又害怕,
因為.....我都沒騎過摩托車啦!
後來經過一番推推拉拉中,
我終於說服他啦!
而他就先在我離開了逢甲人堆,
到了寬闊大路再讓我載他,
而當我一要碰到把手時,
當時的心感覺有股能量要爆發了出來,
當我吹著油門時,心中的能量由把手傳到了輪子,
反應了速度出來,
一下就6.70了,
淵也很害怕..「哪有人第一次就騎那麼快的。」
他也一路給我指導,
而我也順利的載他到了大雅,
當我停下車跟他無聊時,
說時遲那時快,
前後馬上插了兩台摩托車,還以為是路過,
結果馬上就說「便衣!」
靠~!真他媽的衰,
第一次上路就給我遇到了,
我的心在瘋狂的奔跑著,
他也問一堆警察該問的問題,
查證完這台不是贓車時,
我還問他會不會跟學校講,
他說只是檢查而已、以為是我們偷車,
(當時真是爽啊!不然就是兩的小過還是1個大過了)
還說,
.
.
.
.
.
.
.

『以後借車借好一點。』
(因為我們就是鑰匙有點卡住,不能發動,他們才認定我們是幹別人的車)
當時還有點傻眼,走時還叫我們小心騎,
看~!早說嗎!害我剛剛腳還一直發抖,
後來回程獨自一人,沒有了負擔,
就給他飆到了90km/h (你不是第一次騎嗎? = ="),
後來也順利通過了逢甲人潮海,
輕快的交了車,
騎著我的腳踏車...回家了。

第一次的摩托車感覺就很好,
當風刷過我的臉,
眼淚也自然的漂著,
速度也任由我控制(尤其在大雅,路大、車少)
我已經愛上了這種感覺,
回家的路上也一直回味剛剛的感覺,
但是當頭低下,
看到是一台破腳踏車時,
真是他媽的感慨,
可惡,我也要存錢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