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午後的街上,
一面迎來一陣暖風,
抬起頭,
煦煦的陽光撒在臉上,
撥一撥頭髮,
夏蟬不再吵雜,
而我的心也跟著沉靜,
回憶這個夏天,
我只有一句話,








「幹~!真他媽的熱!!!」

******************************

今天本來是要和瑪奇王去圖書館的,
我去用功、他去看妹+睡覺,
但是為什麼老天總是對我眼紅,
當我按掉鬧鐘時,完全忘記是為何而定鬧鐘,
所以倒頭又睡,
當我再醒來時已是10:45分(約9點),
我當然是匆忙的打給瑪奇王,
結果他已經跑去薔葳派家玩了,
真是令我好不羨慕,
真是的,而這次的趕作業之旅也因此告吹,
而我的作業..............。

後來還是回到我最熟悉的網咖,
坐最熟悉的椅子、玩最熟悉的電腦,
玩了FS、幾場信常、2場戰地,
也是不錯的啦!
不過從用功的去圖書館看書,
變成再網咖燒錢耗時間,
真是可悲啊!

******************************

今天熬夜看動畫,
是一部超白爛漫畫,
『搞笑漫畫日和』,
看動畫整個就是白吃啦!(應該比看漫畫好笑)
節奏很快,
畫風有點小不優(短篇搞笑漫畫..還可接受,至少畫的比白吃獵人好)
搞笑程度沒有『抓狂一族』好笑,
(因為抓狂是經典啊!就是無法超越才叫經典!)
但還是很好笑的啦!
反正就是推薦,
用YouTuBe搜尋搞笑漫畫日和即可,
有1.2部,第2部節奏較快,
好看啦~!
特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