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上化學,
說啥要小考,
結果也只是去檢討,
害我寫的半死,
看一下時間,離上課還很久,
就和23.31聚在一起聊天,
結果轉投時不小心瞥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健康老師嗎?
他來這幹嘛?
原來他陪女兒來,害我嚇到,
也看到傳說中她自己說的正妹女兒,
其實沒有到正的地步,
但也不錯了,
去~!上課跟他要照片都不給,
下次去給她拍個特集,
一片50元,
賣給這些113的色鬼們,
一定很有搞頭。

PS:靠!健康老師走到哪都有人跟她打招呼,
是整個陳建宏都二中的就對了,
不過他也強,
每個人的綽號都叫的出來,
每個人都跟她很熟,
誰叫她上課這麼屌!

******************************

今天跟鋼絲絨和他兩個朋友(一個是所謂的AND1神童!?)去百貨公司,
就說不要去新光了,
超無聊的,去那陪他們吃麥當勞,
後來就一起去老虎城玩電動,
想說剛好把我16個代幣花一花,
看~!那個無恥的捲毛,
拿我代幣都不臉紅的,
說啥偶爾出來,那為啥不是我花你的?
老虎城也很賤勒!
啥那一區都2枚代幣,
看害我還想說和捲毛去玩頭文字D,
看~!結果投了2枚代幣沒反應,
結果一台要5枚,
後來去問店員說啥新機台沒有,
幹~沒有是不會說一下喲,
害我總共花了10枚(包括那無恥捲毛的),
然後就一起去看鋼絲絨(捲毛!)打太鼓,
還以為他很強,
結果旁邊來了一個瘦弱的宅女,
想說應該打好玩的,
看~! 一打,全部驚為天人,
超強的,打個比方:
如果捲毛是蔡頭的話,
那個人應該是劉德華了,
這樣很具體吧! = ="""
她每首歌都狂接,
鬼10星還3百多COM全接,
整個就是屌,
害那個捲毛都不敢玩,
後來又來了胖子,
整個就是醜又肥、嘴巴畸形,
整個就很像昨天(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剛放出來的,
後來看很多人玩很多機器,
靠!台中人都超強的,
每個人都有專長,而且強到暴!!
而我......只會玩那個腳踏車....。

******************************

接下來稍微有點18禁!不適合太多人觀賞!
(那還打在網誌 = =""")
前幾天看了個A片,
叫「古墓奇兵『AV版』」
(PS:美國片,外國有劇情的都拍的不錯)
超屌的,有一半是武打、劇情場面,
令一半當然就...嗯嗯阿阿~~痛痛! = =
它的武打場面很棒,
不會因為是A片就隨便,
還調鋼絲→翻滾、空中連踢、被踢飛都有用到,
而且很多動作還有武打老師指導(在花絮出現),
後面還有幾分鐘的幕後花絮,
拍攝武打動作的凸ㄘㄟˊ、滑倒...等,
((最喜歡一個黑人,
武功超好的,滑倒時還擺POSE,
它也給男主角吃了很多苦頭))

第一次看到那麼用心拍的A片,
拿去電影院撥應該也會賺錢,
只是不知道那些人是去看武打還是A片的,
隨然有些人可能會認為A片就A片,
幹麻拍成這樣,
但是這就是用心,
有特別設計的劇情,
融入了很多的元素,
讓你不會光看男女那個看到乏味,
現在A片就是需要這些,
平平每家A片都是壯男X女,
為什麼要就特別要買你這家,
就是需要這些噱頭,
而他也不只是噱頭,
它是真才實料,
如果有想要看的話請跟我索取,
絕對讓你對A片改觀!

重點是→如果你爸媽來,
你可以切到武打畫面,
說這是普通電影,
但是他們坐下來跟你一起看.......= =""
就............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