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期待的暑假嗎?
整天起床就是等著晚上睡覺,
上網也上到變肉塊了,沒有反應,
生活都沒有了意義,
不過至少可以睡覺,
所以有暑假還是比較好.......= =
蓋~!那前面都廢話了!

******************************

前幾天跟人聊天,
聊著聊著也聊到他的成長歷程,
邊說著故事也邊插上超催淚的旁白,
整個講起來根本是一個感人片,
雖然他的愛情背景可能只有他、我、童阿迪(高智商的白吃)能理解或者認同,
10公升的精液也不算什麼啊!....阿!..說錯了,是眼淚,
而這種禁斷的愛,
原來真實的存在在我們的世界中,
而那些編劇也剛好的認識了這些愛情的邊緣人,
我以前都認為電視裡的人生是虎爛,
結果人生真的是有如大海啊!
何時刮風、何時無雲都由不得你,
你只能盡力的使自己不要處在人生的無風帶,
而去追尋屬於你的桃花園地。
阿!真是不小心,透露了一點在我的網誌,不過也無傷大雅。******************************

今天去上了暑假的第一次陳健弘,
又看到了范老師(78人)在台上喇賽,
上課有笑點又不失內容,也很愛自吹自擂,
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啦!
可是蔡就是很毒蛇啦!
11點鐘方向剛好坐著一個人
臉上都痘痘、又有胡渣、衣服髒髒還破兩個洞,
我感覺還漫可憐的,因該是來全勤他補家計,
蔡還一直說他向戰亂過後跑來的,還啥少了一隻手會更像,
真是有夠賤的,
人家女生也只是要出去近來,
你也暗地說了馬的,
真不知道你是來補習還是造口業的,
不過看你漫認真的,
媽祖應該會保佑你。...... =.="
後來陳健宏本尊還跑來講屁話,
還做善事發給我們小本書,
聽說還會有數學!!!
他不是教化學嗎!說是為了我們全科的榜單,
真是有夠善心的啦,狗屎!
他整個肚子都凸出來了,
不過倒是很想跟著他買股票的啦!

蔡還真是愛運動阿!
約我明早8點去台體打球,
HA!以後同班要打球有的是機會啊!
不過我也漫想打的,也怕被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