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興奮的去參加了同學會,
一去就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徘徊在門口,
陳凱又變帥了、大鳥又變胖了、大腸還是一樣淫蕩...DK還是一樣矮,
接著大家就進野宴開始吃啦~~!
(竟然有24人,真是震驚,我的理論被推翻了→實到人數都只有報名人數的一半)
鐵盤一下就撲滿了肉、吱吱聲四處響起,
等肉熟了再沾上沾醬,哇!現在想起肚子也開始餓了,
而旁邊也吵的不可開交,
蔡哥和矮子不斷對著小禕禕打嘴砲,看他被幹的超可憐的,
還有DK自己在旁邊抱怨他媽怎樣怎樣也沒人理他,
怎個就是混亂,凱哥那桌也是人手一瓶海尼跟,
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也去拿了兩瓶啦!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只覺得苦苦的啊!哪裡好喝......?
還是氣泡酒比較好喝..苦中帶甜..清涼有勁,
我大概喝了兩灌吧!還有兩杯的海尼跟!
後來的干貝和鮑魚都很甘甜,
只是.............,
完全不知道中間那個火鍋是不是點心酸的,
從頭到尾完全都沒人碰,只有縈閒閒的跑來吃青菜.....,
看那魚頭很哀怨的瞪著我,
我錯啦!下次不會亂點啦!

******************************

後來大家還接著續攤去唱歌啦!
還包了兩間5小時......,
一進去當然是瘋狂的唱,
開幕曲我很意外的唱了『WAKE UP』,
完全沒開嗓的喉嚨硬扯,也影響到我後來的表現啦!
高音標不太上去的說,
實在很佩服矮子碩,人長的矮,聲音還不錯高,
接連唱了5.6首高難歌,
他實在應該去報名星光幫第2屆的,
還有他的模仿,黑蜘蛛、楊宗偉、林右家、黃立行(不怎麼像啦)都會,
真是利害極了,
阿!林上衣看不出來他還漫會唱的啦!應該是漫想唱的啦!
那個蔡哥........喉嚨不好就不要太勉強,
整個就是HIGH啦!
後來還乾脆全部擠到一間去,
令一間包廂就變成吳亞儒的專屬練唱室(他根本就是要去唱國劇的人才),
一連唱了5小時,喉嚨整個就是累,
後來在大家一起唱『沿海地帶』下,
畫下了完美的ENDING。

不知道這個同學會有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很想看陳凱到底可以帥到什麼境界,
整個就是很希望啦!
我明天大概都沒聲音了吧.....!
邊打文章還用網路看貢寮音樂祭,
張震嶽和蔡健亞合唱的『思念是一種病』還不錯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