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末考就在期待能和大家一起去玩,
當時抱著純玩樂的心。

一早就抱著忐忑的心和大鼻去火車站找白吃先到的嚴肥,
到了也沒啥事,就陪我去吃麥當勞,(他們狂聊希望,我只能默默的吃)
後來一回去人都到了......,
咦~!怎麼瑪奇王沒來,
靠!原來他還在車上,
迫於時間壓力,我們只好把最懂的黃(小馬怪?驢子??)留下來等他,
我們就先走了,(其實我也很想等你,不過我完全不懂火車班次,我實在是愛莫能助and無能為力)
後來人也都在豐原火車站集合,一起搭上破破的車,前往目的地。
在車上我跟嚴肥一起坐,
他一到後裡就開始說他的阿嬤家怎樣(因為他阿嬤住在那)
一下就到了馬拉灣....超EXSITED的,
一路上就一直拍照,
換完衣服出來時,
看到痴漢的鮪魚肚......超肥的,到底怎麼練的啊?
後來去玩急速勇士、巫師飛艇、大海嘯...等等;
巫師飛艇還不錯玩,
不過也只有剛下去時有飄起來的Feel;
大海嘯也只有整點的自由浪有趣,狂吃水,
還有穿著救生衣,整個屁股就卡了1條繩子在裡面,超蘇麻的。
痴漢的拖鞋被幹走了,施明德還跑去幹別人的穿...超沒品的;
中午吃超黑的店(而且越便宜還越好吃,真是有夠...),
吃完一大家就一起去玩飄飄河,
整個有一半時間在幫人找眼鏡,誰叫他們要一直互翻對方船...好像是我先翻的..,
後來還去打沙子超燙的沙灘排球,
整個超沒力的,又看到痴漢的股溝了,
後來玩了幾下就去洗澡準備回家了。
******************************
到了豐原還去太平洋樓下吃火鍋,
飲料一拿來就灌,那個店員也就一直幫我加,她應該很想打我,
後來還去小遊戲場玩一些平民大機器,
就搭著電聯車返回台中了,
在車站童一直講鬼故事,黃和大鼻都不敢聽,
在落後又黑的豐原火車站講故事,整個就是超有feel的,
後來在車上開啟了批鬥大會,
一直罵一些被公幹的人,
說到這,有去的人應該的知道是誰吧!
那個死不要臉的,偷聽我們討論遊玩事情,
連講都沒講就以為自己可以去,
結果前一天還跟我講說:「ㄟ!我明天可能不能去了」
他xx的!誰約他了啊!
搞的好像自己都很熟一樣,
結果後來去問大家,
更本沒半個人知道他要去,因為也沒半個人約他啊!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要不是已經分班了,不然他接下來的日子恐怕也很難過了。
尤其又有我這比孔明還賤的策士煽動。


從期末考就在期待能和大家一起去玩,
現在抱著感慨的心情,
分班了,大家一年的情緣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以後再走廊上還是可以遇到,
但是整個感覺已經變質了,
何時還能這麼多人聚在一起談天?
何時還能這麼多人聚在一起遊憩?
雖然今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
但是這份感傷卻使我心灰意冷,
希望時間真能沖淡這一切,
讓我再有一個重新的出發點。

ps:嚴肥的肩膀超寬超厚的,躺起來超舒服,再電車上整個就很不想起來,
   如果我是女生,一定和他交往。
   原住民的就跟磚塊一樣,一點也不舒服。
   不過和原住民同班,
   只能加減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