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期末考,
在今天畫上句號,
孟子感覺會報掉(明明就只是一個自以為「承先啟後」的老人,講那麼多屁話幹麻?)
後來的大掃除根本沒有掃,
全部都跑去看分班了,
只有我和小蘇蘇和糾察在搬桌子(被糾察扛著跑真好玩),

後來那個白吃張修為跑來問我班級,
我當然不知道啦!看我多認真打掃啊!
此時,
胖虎在旁邊插一句
:「你們同班啊!」~~
幹~~~真他媽的xx,
我怎會跟個被公幹的人一班(不過也不錯,我永遠不會當最後一名),
當時真他媽的身在『地獄』,
身處在馬里亞那海溝,
沒有一絲光亮,只能靠著浮游生物維生,
我的人生完全沒有了未來。
但是後來探子又來報,
補充了名單12.03.還有一個誰我忘了,反正可有可無吧?
整個還是很down,
but,
大天使加百列好像有聽到我的祈禱,
當我後來再去確認名單時,
竟然多了原住民和卡比獸,
當時整個喊了出來,也很蠢、誇張的比了個勝利姿勢,
發現了天堂原來就在我身邊,
只是有無這個機會踏入而已。

ps:我好像把原住民捧上天了,不過跟張白吃比,他跟神好像也沒兩樣。
至於那個張白吃,把他當作新同學開始認識吧!
反正分班也只是個被公幹的新開始,
公幹白目是不分地域的,尤其又有我這個比孔明還賤的策士在旁煽動(胖虎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他一定又是個大熱門,包他一炮而紅。

******************************
後來害凱閩、捲毛、癡漢、momo、志銘去德安,
結果跑去看百變金剛,
根本有一半是喜劇啊!
到處都有笑點,
還有一堆機器人在打架,
就這樣,還不錯看啦!

by the way 下禮拜要跟班上1x人去牛拉灣(馬拉灣),整個就是期待的啦!
ㄆㄆ,還好鼻屎捷沒去,不然被鼻屎黏在水道上就不好看了。
感覺整篇就是來耍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