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4天連假有點爽,
而且都不用回去拜拜,
不過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有點讓我玩的不痛快。
******************************
靠!電視壞了幾個禮拜了,
十分的不方便,
尤其昨天要看金曲獎,
還我我夠機伶去看網路直撥,
要是有天我沒電腦了,
那就像想大便沒肛門;
一連上去就看到一個女的在跳妞妞舞,
才發現她的胸部有G吧!
算了她不重要(有得獎了不起啊),
最讓我討厭的是那啥鬼「種樹」,
XX的,死領獎的
說啥音樂不分客家還是啥,
特別設個客家歌獎感覺不尊重他們客家,
所以就不領了(靠還連得兩個客家的),
有種就連獎金一起不領啊!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挖~!最佳專輯是MC HOT DOG,
有點想不到,不過不錯爽,
最佳男歌手感覺全部都可以得獎,
所以沒有高興和難過。


好想玩生存遊戲喔!
好想拿XR8-2喔!
靠差點忘了這4天還要讀書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