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好運,
矮子碩父母去越南出差,
我理所當然的去陪矮子碩了,
看矮子碩跟學妹跑操場跑了好久,
矮子真會找話題啊!
害我在一旁枯等,
跑到快PM10點,
我們終於往矮子家出發了,
路上還買了全家餐,
剛到時,他哥聽到有人來住有點小不爽!?
不過聽到我們全家餐的配餐要給他吃,
它爽的哩!
還說:「歡迎!歡迎!你脫光都可以....」
真是為食而生啊!!

矮子碩家真是又大又豪華,
兩棟透天打成一棟,
真是大到哭爸
而且每個房間裝潢、擺飾也不含糊,
真是優到爆炸!!
能去他家住真是太優了,
跟上衣家比起來..........不予置評。

然後我們就先去洗澡
(還用酷凉肥皂給我洗,害我洗完,
那話兒清涼有勁、又有點刺痛....)
然後我們兩人就在wii房(注1)瘋狂的打Wii,
邊打邊吃全加餐,
不知不覺整桶竟然被我們嗑完了,
尤其都已經1.2點了,
為了不要囤積太多油脂,
我還去用健身器材、跑了2.3公里,

注一:一間專門用來打wii的房間,
配上超豪華家庭劇院組,
真是有錢到哭爸,
不過這才叫享受。
wii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拳擊和保齡球,
不過拳擊打完我明天大概都不用寫字了,
所以還是少玩吧!

後來矮子就叫我去3樓睡,
真是的,每間房間都有冷氣,
真是夠了,
3點起來去尿尿,
矮子碩的貓就跟著我回房間,
跑到我的肚子旁邊睡,
讓我感覺挺不錯的,
長大實在不知道到底該養貓還是養狗。

早上起來,
矮子還在賴床,
我就四處晃晃,
發現『灌籃高手全集』(漫畫重出版,封面和有些地方都變優了)
我也重看湘北隊上山王商工的地方,
真是好看到讓我忘了時間,
害我後來和矮子一直極速狂飆到二中,
也發現了,
二中生都超愛闖紅燈,
為什麼都不要早起、悠悠哉哉的騎?
偏要快遲到了才用趕的呢?
這個答案真是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