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就起來了,
因為要選社啊!
超緊張的,
跟忘了誰喇賽到8.55,
就開始來倒數計時了,
原住民還一直密我說他緊張到想拉屎,
真有趣,
當9.00時,我一秒不差的就按了重新整理,
整個也沒有幾秒的就到了填學號的地方,
快速的貼上、按了確定,
但是超78的來了,
竟然跟一年級時一樣,
竟然跑出東西下載?
XX的,用了2.3次都還是下載東西,
真是超火的,
但是看到為了選社而下線的呂孟和上線了,
就代表著他OK了,
我馬上義不容辭的叫他幫我選(用錯成語)
他也義不容辭的就幫我了,
原本想說籃球應該很搶手,
但是他輕鬆就幫我選到了,
還嗆我說空位還超多的,
真是的,害我剛剛頗為緊張,
而那個原來要幫我選的原住民,
他的光纖網路(其實只是普通的)弱爆了,
他也沒辦法選,
那時已經1X分了,
我就叫他去找孟孟,
也很輕鬆的選到了!?
XX的,籃球社真的這麼冷嘛?
不過幾分鐘後也是擠爆了。

至於加入籃球社的原因,
是原住民約了我和戴子豪,
去社團時練默契,
讓我們再體育課時可以贏的很輕鬆,
有點小家子氣,不過出發點是好的。

最近看到的白爛影片,
要配樂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