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就被熱醒了,
恍神恍神的去上數學課,
有一半的時間都再度咕,
終於把英文也撐完了,
用全力和白吃禕衝往新光,
因為離開始剩5分鐘了。
******************************
神鬼3整個就不錯,
不時有些高潮,
幾個人物野都蠻帥的(還是最喜歡深海閻王的雖然死哩!),
3個小時也沒浪費我的220,
聲光效果果然是電影院最好(怎會有人去電影院看愛情片啊),
雖然有些時在耍酣(有些蠻好笑的),
但整體還算好看。
倒是我旁邊的路人真的很智障,
XX的一直笑,
笑點低到可以跟爆笑女孩的疑似老爸比了,
還不時評語,
真想揍他的說。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後面演員介紹完了後,還會有一幕,
所以就等著超長久的,
結果有20多人跟著等,
心想內行的怎那麼多啊?
看完最後一幕還蠻感動的、也喔~了一下,
真是個完美的結局。
好看啊~~~~~~~~~~~~~~~~~~~~~~~~~!還好啦!!
******************************
基測手札:今天的基測還不錯簡單,因該都滿分,
只是作文題目寫錯,手感又有點不好
不過因該也有10級分,明天的科目也難不倒我,
沒看到我輕鬆到去看電影嗎?
真是沒鑑別度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