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要補習不過整個心情就很好,
因為手裡拿著戰利品,
棒球遊戲超好玩,
1局12分.....大學打幼稚園喔!
桌上的數學考卷索性不寫了,
真叛逆!

後來英文課寫作文(暑假的PLAN)
手感還不錯.沒有滑掉,
真希望可照我寫的跟朋友去澎湖玩,
沒警察.摩托車倒著騎都行。

******************************
後來去逛新光,
還預購了神鬼奇航3的票,
一部3個小時果然是史詩巨作,
還送啥明信片.......不錯看啦!
後來要回去時超經典的,
電梯內,一母一女孩(8歲吧)一男孩(5.6歲)和閒雜人等,
「嗚!嗚!嗚!給我!」男孩
「不要!X.*」姐姐
「好了!不要吵了啦!」媽
「嗯!」姐姐
----經典的來了
.
.
.
姐姐說:「好了我們不要吵架了!...再哭我揍死你」

當場整個電梯呈現瘋狂狀態,
每個人都起乩似的狂笑,
還聽到有人說「這句經典」
當大家回神時,
有個可能是他們爸爸的男人一直笑,
笑到整個就很欠揍,氣氛都解high了,
然後那女孩就說:
「笑屁啊!」
挖!
整個氣氛又沸騰了,
高潮接連來的讓我好酥麻,
還好到了一樓,
不然我可能攤在電梯裡。

什麼搞笑片一堆,
原來好笑的都在生活中,
果然古人說的很對,
「什麼xxxxxxxx皆文章」好句子~!!!!

順便去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