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跑去打球,
都是為了下午要和原住民去打球啊!
結果那個痴漢臨時說不來、
瑪奇王繼續玩他的瑪奇、
老天繼續下他的雨
真是X他媽個星期天!

在打球時,
樹上突然掉落了一隻肥毛毛蟲,
綠色的、頭上有偽眼,
超級口怕的,讓我當時震懾了一下,
不過還是用了兩片葉子丟入草堆了,
不過可能等等就被螞蟻幹掉了,SORRY~!
後來還跟全身都是AND1的人打球,
不過一點都不AND1啊!
就像胖虎穿了VINCE CARTER 5代,
還是不會灌籃一樣,
不過他也幫我消磨了許多時間。

既然下午不去打球了,
就在家看片啦........
別懷疑,是剛用GOGOBOX下載好的,
GOGOBOX真好用,不會吃掉你的網路速度,
不像BT,都只能再睡覺時掛著,
而且他的速度漫平均的,
不過有得必有一失,
他沒法像BT一樣一次下載好幾片,
而且有時BT速度都可飆到很高(有持續幾個小時),
重.點.是,
BT 的A片素質較優.........= =,
回歸正題,
我下的是一部跳舞的片子【獨步舞林】,
他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跳舞片,
劇情優、舞步佳,(劇情還漫感動我的)
好看片子該有的他都有了,
所以他是好片,
有空去下載一下吧!!!

智慧加上人格 這才是教育的真諦
-馬丁.路德.金 博士
Intelligence plus character
-That is the goal of true education
-Dr.Martin Luther King 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