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下巴謙(蔡睿謙)去補家陳建宏的課,
面對著沒有感情的螢光幕,
真是暴無趣的,
害我上了半個小時就開始在玩手機了,
我的投手完投9局無失分,真是可喜可賀,
下課就陪下巴去買drink,
他就帶我去一家內行人的店,
啥一中生必知的店,
看起來就很破爛,
就算一中街讓我走九遍,
我也連看都不會看那家店一眼,
而且menu上也很普通的說,
想說我被晃點了,
結果下巴就幫我點了「核廢料」!?
那啥阿漂啊?
就看老闆在杯中加入了暴多奇怪的東西,
成品也不出乎意料的噁濫,
but,
喝起來還很不錯的說,
特殊的口感、真正出乎意料的口味,
不過喝多了會膩(應該是我喝太快了),
下次還滿想嘗嘗新口味的
ex:粉紅皮卡秋、紅綠燈.....等
不過因不是我地頭的關西,
知道的種類有限,
下次遇到一中的同學在打聽打聽吧!


這麼優的店,
生意又不錯優,
為啥不花點錢搞裝潢呢?
因為這才叫內行的店啊!!


後記:(跟主題無關)
後來8點多就和下巴偷跑去瘤立委看書,
還遇到了國小同學『郭俊延(郭老頭)』,現在已是一中生化班的成員,
害我看到他都羞愧的抬不起頭!?
後來「愛吃假小心的」讓他爸載我和下巴回家,
因為我跟他已經是4.5年沒見了,
完全沒點可聊,不像下巴的parents跟他的parents很熟,
就看遮們兩個聊的不錯爽,怪尷尬的,

不過也知道為啥他是一個一中生化班永遠的前3名,
而我只是個在二中班上前10名裡遊盪的肉塊,
原來他每天都讀到pm12~1點,
假日睡到中午、起來又看書,
他的生活只有睡覺、讀書、打球,
聽著他的讀書態度讓我無地自容啊!
我的生活跟他差不多,
只是把他的讀書全部改成玩電腦而已,
這就是二中生啦!鄉親!
不過我還有非常大的努力空間,
因為我跟他有很大的相似點,










那就是打球和睡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