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要,
只是想表達我作了一個夢,
而且還是超長的夢中夢,
害我醒來小獒犬都翹起來了 = =""

我發現我的夢真是so fantasy,
常常會夢見一些奇怪的事,
過了1~12個月,
我碰見時,就會感覺似曾相似(不是指這個夢,因為這個夢有點扯)
不過發生的都是在很久之後的小事,
根本啥鬼都沒影響到,
所以就當做是屁吧!


接下來會有很攏長的夢時境,
沒啥空的可以閃了,
因為我的夢也沒啥point。

********************

原來夢也可以有續集,
之前是夢到我開飛行船去解任務 = =""
任務人物散佈在校園各角落 (在校園幹麻開飛行船...?)

這次開頭也是,
只是我還帶了一些人(人是誰我也記不起來了)
然後我回憶起我曾經解過這個任務,
就很順利的找到各個人物了,
後來飛來了敵方的直昇機,
我就和夥伴(上衣(白目禕))
用機關槍打爆了(回想起..我哪來得機關槍..)
好像後來還有毒氣的...忘記了
這時場景突然來到了都市,
我開著車在上衣,
(靠北! 開車的感覺竟然和騎摩托車一樣
可能我從來沒開過車吧!
大腦隨便拿了種feel來搪塞我)
才開1.2分鐘,
我們就身在鄉村了,
後來還看到下半身全裸的警察在追小孩,
(目測估計:他的鳥鳥在未沖血狀態有17公分 +.+)
後來還在民房裡跑來跑去,
然後我就醒了,
不過是假醒,
我就覺得這個夢很奇怪,
跑去跟老師講,
她就說很正常啊!
然後開始講道理,
後來我才真正的醒了。

..............
感覺很多很精采的地方都被遺忘了,
早知道早上剛作完夢時就來打,
那時記憶超清晰的,
因為我在跟老師陳述時,也有回想一次,
現在晚上在想起,
就只打打屁了,
不過這個夢真的很長,
是普通的3~4倍,
不過感覺很爽,
期待啥時還能再有。

ps:春夢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