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
看著偶而露出臉的太陽,
上衣的大姨丈決定帶我們去海邊釣魚(台語:高網阿...我也不知是啥!)
可是昨天才傷的腳指讓我現在很囧,
把傷口放到鹽水裡....真是有趣 = ="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當腳碰觸到了海水,
原本想會很痛的,結果也還好,
但是當沙子跑進去時...,
我可以想像蚌殼的感受了,
不知道10年後,我會不換變成第一個腳長珍珠的人類 =3=
而且上衣的阿姨還說啥傷口去澎湖泡泡海水就會好了啦!
(↑這是名俗療法嗎??)
後來也螁去衣服,
跟著上衣一起去玩水了,
坐在沙灘上、讓肌膚感受大海的能量,
這種感受是在台中找不到的,
後來也把上衣埋在土裡(應該疊了幾十公斤吧)
、和他的表弟妹分組開始沙之大戰,
所有能在海邊做的事,大部分都做了,
而且
後來還是加入了釣魚的行列,
用小管當魚餌,真是超級好釣的,
後來也升級去釣螃蟹,
真是不錯有趣,
看看時間,
也是時候該結束今天行程的時候,
我也拖著疲憊的身軀,
騎上JR、載著上衣,
回家哩!

返家的陸上,
在一條小直路飆到了80吧!
原本還有點想再上去的,
不過考慮到上衣媽媽的神眼,
還是平靜的回家了。


PS:今天還拍了連體嬰,
就是那個在海邊散步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355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